6月10日  考試日

昨天
5:30 起床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全身髒兮兮走去洗澡   滿腦子在想要考試的事情
我是屬於考試前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跟白癡一樣一直在浴室哼歌舒緩情緒

7:25 morning call
8:10 晃到普通  看到明立和玲雅  然後看到韻璇還有她姊姊(本人比照片好看喔)
        我意思意思拿起老方講義  可是也看不太下去
8:30 進場以後  我強烈懷疑那個阿姨跟前年的監考人員是同一個人
9:00 開始寫考卷

數學覺得還好
英文很多憑感覺作答  因為就平時練習寫考題的時間來推算
到閱讀的第二篇  通常只會剩5分鐘
所以我發了瘋拼命寫 
寫到section 4的時候  最後閱讀快寫不完  因為我對文學類的題目比較不拿手
旁邊居然在廣播 「請各位至報到處領取獎品」什麼鬼的
真的很想罵髒話  (靠腰勒
..............!@#$%...

不過考完就考完了  身為2007秋季幫  該進行下一階段行動!
TOEFL(CBT or IBT) SOP 推薦信 resume等等
要不要再考一次RE  等成績出來再說


考完以後  韓國料理伺候
然後兩個人漫無目的亂晃  買了一件黑衣服給仁政當禮物給他耍帥~
接著跑去唐山書店   我第一次到這間書店   在誠品兒童書店旁地下一樓
裡面書很多也很便宜  我挑了一本之前就很想看的書走(超厚的)
終於可以悠閒地看本書  暫時脫離考試的枷鎖束縛

消磨一些時間後  到百老匯看個達文西密碼


我小說沒看完  聽韻璇說結局不一樣  此聖杯非彼聖杯
2小時多的內容並沒有在解密方面著墨太多  觀眾不太可能有時間慢慢想
很多關鍵都迅速被K.O.  只覺得男主角很神 (我也想能夠過目不忘啦)
自己還滿能接受這部電影拍攝的手法  穿插史實影像在其中而更有說服力
儘管很多看過小說的都說不太好看~~

回到家以後  我又看了X戰警3


沒想到X教授掛點、萬磁王最後變成普通人、Jean復活後power全開危及世界
多了幾個新的特異功能人士
還挺有看頭的!

接著衝金曲獎頒獎典禮  吳建豪和安七玹的組合很令人驚艷
孫艷姿和陳奕迅就讓我很失望  如果唱各自拿手的歌曲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小S和陶子讓我快昏倒
有些獎項的得獎人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有人質疑是否有配票之嫌
恭喜林宇中得到新人獎  王力宏拿到最佳國語歌手
希望明年TANK可以贏得大獎   我認為他是繼陶喆和王力宏之後很棒的實力派創作歌手
整張專輯都很好聽~


不是我生日

柏君還滿好笑的  傳簡訊說「PM6:00麥當勞吃合菜」
我還真的以為要在麥當勞吃合菜
沒想到只是在麥當勞寫卡片 =_="

不過那天真的「not opal's day」~
走到那家店哪家就客滿
最後只好到多多吃簡餐  並給一桌7-8個正在吃的人施加壓力希望他們趕快離開
送卡片的送卡片  給禮物的給禮物
神秘璇許了神秘的願望(會不會有鬼  ㄎㄎㄎㄎ)

大家一起慶生的感覺真好^^

我禮拜三還寫了塊板子喔(不過字很醜 都暈開了)
真希望我們那屆也有這種玩意兒


結婚之旅

宓欣超炫的  7月多要去加拿大散心(+結婚)
不要一個人出去  結果回來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回來啊XD
根本就是戀愛巴士嘛  只是沒有司機幫她開車而已^^"

說到戀愛巴士我就想扯到昨天那集  有著高高興興的Alashi和Aya  和想要回去日本自我突破的阿英
這個就單純是誰喜歡誰的問題....該拒絕的時候  太溫柔反而只會造成傷害
我覺得Aya說的很棒  不過就很感謝阿英  可是內心一直都向著Alashi而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一直在戀愛巴士上  只不過環境比電視上複雜一點點 
要上課  要工作  要考試  要出國....
還有  一輛看不見的車   
和自己的一舉一動不會被製作剪來剪去放在螢幕上而已~~

今天是國男生日  宓欣號召大帥哥澤峰、國男還有我吃個飯
隨便挑的日室料理店果然吃不飽>"<
怎麼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  剩下我亂講話^^"
國男打電動很想睡  澤峰喝完酒沒力氣   埃唷威呀!
宓欣..要寄卡片回來啊....

(這張真的很糊 我的爛相機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