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上星期六柏儒和怡瑩上台北  大家吃個飯
說要照相結果也忘了照  真是可惜
看著大家休閒的穿著  彷彿只有年紀增長  其他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覺得怡瑩是個話夾子  可以巴拉巴拉一直講
任何人跟她聊天都會覺得很愉快很好玩  不過看起來也只有柏儒管得住吧


國男隨性隨性  感覺已經有變成老兵的傾向
後來還和我去信義誠品逛  買了他想要看的小說
這才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把一本書看完  很糟糕

宓欣抽空來和我們吃飯
飯後一行人去新體看熱舞成果展彩排  熱舞社真的好厲害..比任何XX之夜的舞更好看
只可惜看了一個小時以後被熱舞社社員趕出來(明明後面就有其他也不是社員的人在偷看..)
沒看到她排練老人舞

很佩服宓欣在承受這麼大的工作壓力之餘,還能夠努力做她喜歡做的事情來排解情緒


只可惜  工作壓力可以讓一個人積極向上
        也可以消磨掉一個人的光芒和自信


當我看到四月底是她的最後期限時  無以復加的震驚!
真正的工作原來並不像學校  可以慢慢學習、慢慢地try and error...
公司希望應徵到一位認真負責、可以快速pick up業務,帶給公司正面產值的員工

三個多月,我也不知道這個適應期算久還是還好?
還是對這個領域的sense不足?心態問題?夠不夠積極?....

這跟當兵不一樣..
當兵可以容許偶而犯個小錯,畢竟我們只是過個水,一年多以後退伍閃人
在外面工作,老闆有權利叫妳走人,再看能不能雇到一位能力更強的員工..

這就是現實

自己沒有一點斤兩,又怎麼能有主動權要求留下來,甚至有更好的待遇?
我不太喜歡這樣一翻兩瞪眼的結局   但試問又能如何?

讀書會

雖然一整個下午都坐著,身體不是很舒服(一部分是因為最近都提很重的包包..)
但不一樣的是.. 我再也不是一個人背單字  而是看著努力的夥伴們
分享字根字首、來源、詞性、意義還有一些千奇百怪的聯想方法

看到這些高手 自己心中就燃起了一把火
像少林足球裡面的將爆.......很想要爆走啊!!!!!!!!!
自己的努力根本就是個屁! 還不夠啊!!!!!!!!!

看看韻璇的同學--飛機男為什麼可以時時刻刻記單字然後記得這麼多!!!


Try it!

最後

我     想要看達文西密碼  趕快上映!
我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要不然我每次一出捷運站就下大雨  真的很討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