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又出了兩次差,所以回到蘇澳之後會誤以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放假了
其實都是錯覺,一回去又是一堆公文和事情...
 
禮拜一去海軍總部的財產講習前遇到蔡明翰和文健,似乎都過的還不錯

禮拜三去國防部的文書講習遇到檔案官學姊還有其他艦隊的行政
高司單位真的就是不一樣,什麼都很高級!

禮拜六早上原本想去課輔,不過一聽到美君和其他人有活動,就偷偷跑來找她們摟。
而且我大學還沒排過花,這是另外一個讓我覺得不參加課輔的原因。

美君、依璇、韻璇、儀筠和我撿杜鵑花後排了一個笑臉,很可愛喔





難得這樣的好天氣和氣氛~卻遇到一件很讓我度爛的事情!
那就是326大遊行!!
我覺得現在遊行的本質根本不是在遊行,而是在炒熱氣氛和煽動群眾,把交通變的混亂 !!!
台大門口就一堆人,請來的歌手唱得很大聲很大聲很吵..........還很Hip Hop勒XD...X的



排完花後,下午我們去西門町拍貼和看電影,片名是:山村猶有讀書聲
我覺得片中的那位老師真的很讚!有耐心,但是又懂得帶小朋友的技巧,不讓他們過於任性驕縱,真是厲害!
也希望社會能多出幾位像他耐心為偏遠地區服務的老師,讓孩子在學習的同時感受到溫暖和信賴。

禮拜天很神奇!
大一認識的四個人又重聚一堂:秉伶、佳君、勝驊和我。
想當初啊~我們去過淡水、陽明山喔,秉伶是牛鞭的學伴,也是我的第一個網友,是個陽光女孩。
那時候常和她聊天通信,也是我上bbs最瘋狂的時候。之前看到不良牛和她的對話,就非常懷念。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都期待彼此的信吧!

我們約一起去微風國賓看「伊右衛門的永恆之愛」,這真是一部血腥悲劇愛情片
開腸破肚的畫面讓我再次確信當初我不選醫科是正確的抉擇 ^_^||
看完時我們在Sogo前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