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生日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意義,除了和特別的人過以外。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生日在這麼尷尬的日子,不是寒假就是過年,找不到人幫我慶祝=.=
只有國中一次、大學兩次...
(又在此murmur了一次...\_/)

早上完全不知道在幹嘛,摸來摸去,中午和爸媽、老弟吃個飯以示慶祝
下午去找ec,只為了很笨的拿回來她欠我的20元=.=||(起碼有和她聊天)

有收到蓀慧的簡訊,姿伶的電話祝福,嘉棻、婉寧、阿謙、阿志在版上的恭賀
儀筠等人MSN的訊息祝賀,讓我覺得好高興:)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借什麼漫畫來打發過年無聊的時間..@@


2005.02.08

早上和表哥到松山菸場去打球,才打沒幾分鐘我的腳就扭到了=.=
Shit!我不是來籃球場當啦啦隊的....!
下午就只好待在家裡讓腳休息一陣子,也看了幾部電影。
「犯規王」這一部在總統的ftp站上寫說「韓國爆笑片」,看了以後粉失望:我不懂韓國人的幽默。

到了跨越新舊兩個農曆年的前夕,簡訊運動開始!
打電話+簡訊一起來~也收到不少人的訊息,真是高興:)

不過只有一個人是00:00從我這邊傳出去的,那當然是采蓉摟..別問我為什麼@@,直覺直覺...


2005.02.09

大年初一格外冷清,我討厭這種巷子裡空蕩蕩的感覺!好孤獨~/_
和儀筠在MSN互道早安,真是令人懷念Q___________Q(我不是才畢業半年多而已嗎...)
接著去後面的小小廟拜拜,每年都會來這邊拜,祈求全家平安,還有事業順利等等。

基隆的外婆家聚集一堆親戚,我喜歡和他們聊天呢,尤其是大舅媽,感覺我會和她成為姊妹淘^^||
就是很聊的來啦>////<,我請教她很多直銷的問題,因為之前婉淇學姊有帶我參與一些New Skin
的活動,我一直對直銷心存疑惑:好像外表看起來太正面、積極、完美了。
大舅媽說:其實直銷比一般上班還累,過之而無不及,要24hr待命!
各行各業總是在背後有其辛苦的一面,沒有白吃的午餐。

還有,小表弟超可愛的啦!!!!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聰明伶俐的小朋友,又好笑,以後一定是出風頭或領導者的角色。

下午很無聊,我一直狂睡.........呼呼.....等老爸等人打麻將...


2005.02.10

一早先去和秉伶看電影,神鬼玩家(The Aviator)超好看!2hr50min沒有冷場!
李奧那多把霍華修斯這個角色演活了!讓我感受到他對飛行的熱愛、瘋狂、怪癖以及內心的無助。
下午處理完事情後找亮凱唱歌,3小時的無印良品+伍思凱演唱會,喔耶:)
亮凱還送我親手做的生日禮物!感動Q_Q!




可是只要一結束,還是會覺得有點點空虛,內心的空洞總是有那麼一點無法填滿。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是很開心每天都有事做^^,都可以看的到同學、聽的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