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有隨性,才是符合沈樺旻這個人的本性。

星期五回來,差點被call回營區,還好後續沒有再奪命連環call,立刻跑到學校和小根、仁政吃中餐。
小根現在利用空餘時間幫出版社寫計概解答,仁政忙著研究室的事情。
然後跑去國管院看蔡琳琳等教官,和2梯預官閒聊,接著又跑回學校去營檢討插花,晚上一起吃個晚餐。




禮拜六最隨性,早上東跑西跑,中午很高興孟勳和小姑娘跑到我家樓下和我聊天,因為我不會去惜別。
沒想到,晚上還是去了=.=
其實是因為單純想和美君聊天,因為沒出假服,又不是惜別製作人員,去惜別比花瓶還像一個花瓶。
而且,這禮拜特別累,在家裡休息才是正確的選擇。不過,為了朋友,我很會遷就吧!如果狀況允許我這麼做。

美君遇到感情上的問題,我和她分享許多我的看法,就一路聊到牡丹站。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成長,只覺得對事物有比以前更多自我的見解。
感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沒有兩個人是完全立足點平等的,也沒有兩個人能完全瞭解彼此。
所以,一切都在於雙方是否都有智慧,去包容、體諒、溝通、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
因此,適度的吵架並不是壞事,反而可以更瞭解對方的想法。

還有,心境是影響自己生活很重要的因素。
妳一笑,全世界都會跟著妳笑;妳一哭,全世界只有妳在哭。
分手是會很難過,很沮喪後悔懊惱,但是事後要怎麼做 -> Just do it!
我覺得Just do it並不只代表Nike的slogan,而是強調「執行力」!

儘管妳預知後果可能會如何,只要確定真的想這麼做,那就去做。
雖然路途中會很不安、很難過、很心痛,但是至少會因此肯定自己的行為,肯定自己的存在!

想當初,我就這樣在GRE的夾擊之下熬了快一個半學期..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匆忙從牡丹回來,接近中午時刻去買禮物,然後剛剛拿去給立軒家大樓的警衛。
好像這個週末我還做滿多事的嘛~雖然都不是正事,又跟以前一樣~
可是,在壓力大的軍旅生涯,我比較喜歡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