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高潮起伏



禮拜一依然是刺槍術加上單兵戰鬥教練 弄得我有點瘋掉
心裡只希望快點計測 要不然每天都這樣的課除了無聊更是折磨我的體力

禮拜二開始兵籍表就有一堆東西要更改 我是我們班的公差
中午就在中山室拼命貼大家寫錯的地方 和要蓋章的地方
弄好回去睡覺還沒睡到一分鐘就忽然聽到唐副排的聲音:「兵器連注意,所有人立刻起床~」
我心想:「我的媽勒,1:20就要起床,不是1:30嗎?」
原來是午後短暫陣雨 傾盆大雨淋在擺在連集合場的眾多準備要檢查的武器 之前都在曝曬
一群人立刻衝到雨中瘋狂地搬器具進來...搬完以後雨剛好停..我傻眼了...............
而且之後立刻到介壽台去上刺槍術 在毛毛細雨之中..

禮拜三早上還在刺槍 刺到我手和精神都有點沒力
下午終於開始重頭戲 不過開始之前又開始下雨 而且是大雨
於是我們改在餐廳測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我仰臥起坐30下,伏地挺身35下
晚上在中山室測學科測驗 不知道分數 而心肺復甦術是抽測 抽前36員 我沒被抽到

禮拜四早上測打靶 我中四發 (有點不滿意)
接下來在旁邊測槍枝大步分解 我在結合的時候有點慌 拿錯零件 還好有過
下午先丟手榴彈 我丟29公尺 差1公尺合格..Q_________Q
接著刺槍術 我的刺刀飛了...................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沒亂動)
然後拉單槓 我0下 我不想作弊亂報 因為單槓就是我的罩門
傍晚跑3000公尺 17分以內合格 我跑在前端過了 新任營長有陪我們跑喔:)
晚上陳排開放我們投飲料 大家樂死了

禮拜五早上測單兵戰鬥教練
我們班和器材班先過去場地割草 因為要給全連的人偽裝用..割到我的右手過敏好嚴重
測驗的時候毛毛細雨 爬的我身體好髒
測驗敵火下作業、毒氣和一個我忘了
最後毒氣還好我來得及戴好防毒面具!!


下午發新衣服 提袋等等..


就這樣結束了耶!

就要離開這個動不動就停水停電的地方
就要離開這個有一堆公差的地方
就要離開這個有很多恐怖蚊子的地方
就要離開這個有奇怪班長的地方
就要離開這個有奇怪副營長的地方


說也奇怪
我居然熬過了~

剛進來時很不習慣 現在居然有點不捨
大概是因為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正熟悉起來就要分開捨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