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拜面試所賜,去了 Portland 一趟
只可惜頭兩天都花在公司內部
第三天跑去 Oregon 中部的 Eugene 小鎮找怡瑾
所以都沒逛到 Portland ...
不過不會太心疼,因為我在不是對的季節拜訪
能逛的地方不是不好看就是沒得看

所以..在 Portland 我完全沒拍照

說到 Portland 不得不提它的地理位置
要不然沒人知道它在哪...
oregon.PNG
Portland 位於 Oregon,就在 Seattle 所在的 Washington 下面
Oregon 的下面就是南北長的要命的加州
美西靠海的部分就主要是這三個州啦~

Eugene 在 Oregon 左邊中間,是一個純樸的小鎮
幾乎沒有房子高過四層樓
這個小鎮可以參觀的,據說就只有大學 -> University of Oregon
怡瑾帶我晃了一圈校園
整體感覺挺不錯,上了年紀的建築物有它的美
DSCF3840.JPG
DSCF3842.JPG
這個是 Museum
DSCF3844.JPG
商學院就屌了,正面可是一整片太陽能板
DSCF3846.JPG
Oregon 是個很綠色環保的地方
之前才看到報紙書說 Portland 市長想要在這幾年內把電動車的比率提高到一個等級

這是校園內最古老的建築物
DSCF3848.JPG
既然來到貴寶地,當然要做出觀光客的樣子,跟學校門牌合照
DSCF3851.JPG
最後要去吃午餐之前,還看到學校的吉祥物原來長這樣子
DSCF3852.JPG
據說這裡的 football 還挺強,不像 Penn 是弱雞

看起來這個小鎮敘述起來真得有點乏善可陳
難怪怡瑾沒課就待在家裡..
而且我覺得經過這兩年多的鄉村洗禮,她已經達到快要出家的境界
整個人有種說不出的祥和感 XDDDDDDDDDd

最後在她家外面合照一張
DSCF3854.JPG
我是第三位訪客,希望之後還有第四位第五位
讓妳不要這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