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早上 5:30 走到 30th 搭車去紐約? 大概是從今年 1 月以後吧
在只睡四小時的情況下從床鋪上驚醒,迅速著裝準備出發
經過令人懷念的宿舍,在 wawa 買了很久沒吃的 bagel
坐在車子上瞇著眼看著即將到來的曙光
DSCF3465.JPG

看在 Rita 大小姐的份上,就不用賠償沒睡飽的精神損失
(其實是看在沒去過 long island 還有想看看她男朋友)

但是千想萬想沒有料到大小姐的手機居然打不通
再加上記錯我到指定地點的時間
心裡真是感慨: 特地搭早一班車來是來心酸的.....
只好在附近的 starbucks 邊看資料邊等待
等到其中一位出現時
才發現,原來把大魔王 Rita 給征服的傢伙居然就是..
就是 Rita 的多年好友歐弟!!
(妳居然學酪梨壽司把陳年好友給上了 XDDDD)



說到歐弟,我只能舉起大拇指
人品好又會做菜,Rita 妳一定平常有燒香拜佛
趁特價的時候從 outlet 撿回來這個高檔貨



大家閒聊一會,就動身前往 Long Island
我之前很蠢,容易把 Long Island 和 Rhode Island 搞混
Long Island 在紐約市東邊,一條向大西洋突出的一塊
google map

一開始來到的港灣就很靠背,不是因為這邊海鷗多會亂空投便便
也不是因為這邊很多情侶很閃
是因為..這艘小船
DSCF3475.JPG
DSCF3473.JPG
它上面的牌子就寫著... Cow Bay..........
DSCF3474.JPG

(好 我承認很冷)

我們在港邊拍了幾張照,這邊的海景還不錯,早一兩個禮拜來會有楓葉陪襯更美
DSCF3476.JPG
這位是歐弟
DSCF3470.JPG
這位不用多說..是大小姐 Rita
DSCF3471.JPG

這個小鎮(我不知道在 long island 的哪裡)的 Main Street 有許多小店
就像 new hope 一樣 (儘管 new hope 略勝一籌) 充滿獨特的風味
店裡有有趣的衛兵小熊
DSCF3478.JPG
也有有趣的藝術品
DSCF3481.JPG
還有考駕照筆試時絕對不會出現的「小心外星人告示牌」
DSCF3482.JPG

就這樣享受寧靜的感覺、享受午餐、享受夕陽的美好
DSCF3490.JPG

晚上跑去 Queens Museum of Art 旁邊看這個很大顆的地球
DSCF3493.JPG
還有聽說在「MIB 星際戰警」出現過的場景 (看來要翻出來重看才知道)
DSCF3496.JPG
再衝去吃北港台菜,有很多道地的台灣小吃 (住紐約真好)
DSCF3499.JPG


你們兩位真是義氣相挺,破費請我吃兩餐
儘管我目前沒收入,還是很不好意思....

我私心希望 Rita 可以留在紐約
畢竟能看到你們幸福長久是我樂見的事情
並不是說遠距離一定會怎樣
只是現階段是可以選陪伴在身邊這條路,何樂而不為?
這又是典型麵包跟愛情的選擇題

Good luck to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