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期末考的荼毒之後,光唱一次歌是無法撫慰受傷的心靈!
--> 逃離東岸是個不錯的選擇

22 號一早先飛 Chicago 然後到 LA
我對 Chicago 機場內幾尊人像感到好奇,原來是此處的藍調很有名
DSCF1297.JPG 

不過更妙的是飛機起飛後所見城市的模樣
非常整齊,整齊到我忘記把相機拿出來偷拍一張
目前來過 Chicago 的人都推薦這個城市的美麗
看來要預約未來到此一遊嘍

從 LA 機場一路到 West Hollywood 的路上,見識到 LA 的寬廣
也認同很多人說在加州不開車等於沒有腿不是沒有道理

安頓好行李之後直接衝 Beverly Hills,黑暗中閃亮的門牌給我莫名的期待:等下路上會不會遇見明星!(想太多 =_=)
Beverly Hills

附近的街道充斥著我這種小咖逛不起的精品店
精品店的街道

但是有個地方很漂亮,建築物之間和耶誕樹充滿著燈光
總覺得是某些電影的場景
漂亮的燈光



隔天去星光大道,還沒到真正核心的部份地上就一堆星星
DSCF1353.JPG

而且還看到一間神奇的博物館:museum of death ..... (我只聽過死亡筆記本...)
死亡博物館?

一隻猩猩 ... (不是我說的,但是有點像)
JAY-Z海報

和世界上最高的人 (原來 180 的人也可以看起來這麼小隻)
世界最高的人

接近星光大道的中心,就會看到熟悉的人名出現在地板上
有成龍
成龍

Matt Damon
Matt Damon

Will Smith
Will Smith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Robin Williams
Robin Williams

Tom Hanks
Tom Hanks

唐..老鴨 =_=
唐老鴨

吳宇森
吳宇森

此外,路旁不乏一堆要求照相收費的,一不小心就會被拉去照相
DSCF1392.JPG

隔壁有柯達戲院,除了金碧輝煌、挑高很高之外
kodak theatre

每根柱子上寫著該年最具代表性(?)或 Kodak 出品(?)的影片
DSCF1396.JPG

隨後去逛當代藝術館 (MOCA) 的 gift shop (展覽館禮拜二居然沒開..)
DSCF1409.JPG

在 little tokyo 吃車輪餅充飢
DSCF1421.JPG


第三天參觀 UCLA,探究李涵遠的傷心地 (其實他很大方的啦~)
一下公車就看到高高的「Fox」標誌,校園裡面有電台嗎?
Fox

接著走去 In-and-Out 吃漢堡,聽說這間很好吃,但是..
In-and-Out

我覺得就只是漢堡啊,普普而已
倒是後面兩個小孩超可愛,佔有地利之便的我隨口問一問
他們老爸就讓我合照啦 ^^
cute little guys

UCLA 校園很大,什麼都很大
medical center 大的跟鬼一樣,根本是飯店吧
UCLA medical center

理工學院也很大
理工學院

書店也很大 (而且還沒開,我們撲空)
bookstore

吉祥物熊也很大
bear

有些建築物很好看
而且從高處往下看的景色不賴
但是整體而言沒有東部的學校有人文氣息
DSCF1467.JPG

東岸和西岸學校各有特色,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